close

TalxFun評價介紹(含師資價格),適合初階者的英文平台【2022最新】

其實 Debbie 在學英文的這條路上,前前後後花了好多好多了學費,試了好多種英語學習平台~~

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在 "Talxfun" 的線上英語學習經驗

其實我是2019年11月到2020年2月,在 Talxfun 進行短暫的英語口說練習。但不幸的是,2022年10月,我再度到 Talxfun 平台時,卻發現官網公告將於2023年關閉。

我嚇了一跳!!! 也覺得有點可惜~~ 因為真的是很便宜的線上英語學習平台阿~~ 

 

還記得當初我是訂閱3個月,每週兩堂一次25分鐘的課程。那時候計算下來平均一堂課不到 $150 台幣呢!!! 也就是說大約一小時不到300元!! 算是非常便宜呢!! 

Talxfun 的老師都是菲律賓籍的英語老師,平台上的老師非常非常多!! 多數都是有英語教學經驗的老師哦!!

雖然是菲律賓籍,但有些老師的口音是很標準的美語!! 當然有些老師還是會有些微的口音,如果你不習慣這個老師的口音,下次就可以選擇訂購其他老師的課程。

或是如果你是在外商公司,可能會遇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客戶或同事,需要練習與不同口音的人交流,也可以多試試不同的老師,以學習或熟悉其他口音的英文!!

這個是Talxfun 其中一個很彈性的優點!! 另外,如果你的時間都比較瑣碎,她其實只要在開課前30分鐘,確定你要訂課,就可以上課哦!!!如果臨時要取消課程,也可以在開課前1小時免費取消!!

 

我的方案缺點是,無法一次訂購長期同一個老師的課程。如果喜歡這個老師的課程,必須在每次上完課後,到學習平台上查詢老師的課表,訂購老師空堂的時間。

在你訂購的時間老師會用 SKYPE 電話聯繫你,來進行授課!!!

每個老師進行課程的方式也有點不同,有的老師就是依據平台提供的教材,來帶初學者上課。或是可以自己找平台上的daily news ,跟老師進行互動跟討論。

有些老師會把課堂上,你不會的單字或是講錯的句子打下來在SKYPE的chat box裡面,你可以在課後回去做複習。不會說今天上完課之後什麼都沒有得到。

 

但是Talxfun的優點就是著重在,外師跟你一對一口說,而且每堂課的價格真的很便宜,不會有很大的負擔。

我當初還是英語初學者,根本看到外國人就不敢開口講話的那種,透過每堂課跟不同的外師學習,交流,即使是free talk 也可以透過口語練習,達到越來越不害怕開口說的程度!!

 

雖然Talxfun 已經關閉了,但還是想來分享一下Debbie我個人英語學習的歷程。我覺得Talxfun 對我來說是一個我英語口說啟蒙的線上學習平台。

價格低廉不會有壓力,而且每個外師都是非常有耐心的!! 即使支支吾吾地無法清楚表達想要說的英文,透過簡單的句子跟單字,老師也可以拼湊出你想說的話。

進而引導學生開口多講,以及在跟老師對話的過程中學到新的單字,跟矯正文法上的錯誤!!!

 

最後要分享的是,當初會想要註冊線上學習平台課程,是期許自己可以進到外商公司服務。

在工作上偶爾需要使用到英文的情況下,希望可以push自己一把,讓自己更有競爭力更有機會!!! 我覺得學習英文的這條路,永遠都不會太遲,也不會讓你後悔的!!!

雖然英語程度仍沒有到達精通的程度,但還是有到達可以在外商公司工作的程度!! 期許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英語學習平台!!!

 

後續Debbie也將分享在其他線上英語學習平台的不專業經驗分享~~~ Tutor ABC,英語家教,Bizetalk 等平台~~

(( 以上所有的圖片,皆出自Google 圖片搜尋。以上經驗分享,純屬自身經驗的不專業分享!! )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